肌膚急需補水保濕的關鍵時刻

幹燥寒冷的冬日,但肌膚急需補水保濕的關鍵時刻哦!以下三種皮膚保濕方法,讓你在冬天的時候,也會有光滑水潤的皮膚!

保濕精華好用 TONYMOLY HK BIO EX 胜肽活膚抗皺套裝,助促進肌膚新陳代謝,改善皺紋及具再生的功效

1、噴霧保濕

噴霧非常簡單。當你感到幹燥時,只需噴一點即可。但是,要小心不要噴在臉上,如果不及時噴在臉上用紙打印幹燥,讓它自己幹燥會讓皮膚本身水分和面部水分蒸發在一起。這會讓它更幹燥。

2、化妝水保濕

抗皺精華推薦TONYMOLY好用,減輕表情紋,所以我會塗於法令紋的位置和眼肚的位置。

摘要與普通的化妝水,倒膜,一根棍子,朝臉15分鍾後,能感覺到皮膚變得滋潤和柔軟。這種保濕效果只持續很短的時間,但它對緩解緊張非常有效。應該注意的是,應用的時間並不長,否則紙張上的水分也會隨著皮膚水分的蒸發而蒸發。此外,最好的選擇是非酒精,使它不會引起刺激和過敏。

抗皺精華推薦TONYMOLY好用,減輕表情紋,所以我會塗於法令紋的位置和眼肚的位置。

3、面膜保濕

TONYMOLY BIO EX胜肽活膚抗皺安瓶已經成為我每晚必備護膚品,佢係我緊緻精華推薦

面具的角色是幫助緊急和強大的保濕皮膚,所以我除了在緊急情況下,至少一周一次。當皮膚感覺幹燥時,幾乎一天一次,但我會依次使用兩個品牌。因為總是使用一個品牌將不會像它在一開始的工作那麼好。

 

 

 

相關文章:

皮膚新陳代謝漸漸加速

制作水紙薄膜,既有效又省錢

保濕就是充分補水

日常保養:說嘴唇比眼睛更脆弱

夜晚是皮膚滲透力增強的時候

發表留言